当前位置: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9月29日开园 试营业期间门票免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阳莎 编辑:刘艳芳 2018-09-18 08: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Ciao 长沙,华谊俏!”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品牌发布与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

第一期“意大利小镇”将于9月29日开园,试运营期间门票免费。

首次采用电影美学手法1:1复刻意大利建筑,园内35栋建筑都能在意大利当地找到原型。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阳莎)耗时近3年,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兄弟小镇整体项目第一期“意大利小镇”即将落成,并将于9月29日开园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以此征集建议完善服务。

  今天上午,“Ciao 长沙,华谊俏!”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品牌发布与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首次向公众介绍了小镇“穿越电影去旅行”的主题风貌。

  小镇首创中西文化融合的电影拍摄场景地,让悠久的欧洲文化和中国文化在小镇融合、碰撞。一期“意大利小镇”首次采用电影美学手法1:1复刻意大利建筑,园内35栋建筑都能在意大利当地找到原型,充分展现电影建筑艺术之美。小镇紧扣“电影”主题,打造电影实景拍摄基地、电影场景体验、电影互动娱乐、电影科技游乐;采用VR、全息投影、电影特效等高科技技术手段打造“电影工坊”“解密达芬奇”“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等10大电影主题互动体验项目、两大超级灯光秀;采用电影美学手法创造了十三大电影主题场景;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超级飞侠、喜羊羊主题乐园也进驻小镇。

小镇从意大利当地引进了多家餐饮、手工艺品牌店,游客可感受浓浓的意式风情。

  此外,为了让游客体验纯正意式生活,小镇从意大利当地引进了多家餐饮、手工艺品牌店,其中不乏如Angelino ai Fori广场小天使等百年老店;小镇的14家纯正意式电影主题客栈亦是亮点,能让游客得到全方位沉浸式的观感体验。

  会上发布,小镇将在国庆期间为游客带来一场中西文化融合的音乐盛宴——“镇上有个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长沙”,音乐节横跨国庆黄金周7天,中西方优秀音乐人将悉数登台,带来顶级音乐体验。作为小镇开园献礼,音乐节票价仅定价77元/人,2018年9月18日0点起,游客可通过小镇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抢购门票,各OTA平台及合作旅行社亦同步上线。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启东发布了“小镇体验官全球招募”活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作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首家开园项目,小镇决定在正式开园前的试运营阶段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借此征集社会各界对小镇在设施、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的真实声音和建议。园方将高度重视广大体验官的建议,设置意见征集评选活动,准备了小镇年卡、酒店体验券、主题纪念品等丰厚奖品。

小镇紧扣“电影”主题,将有缤纷多彩的主题游玩体验。

  除国庆长假音乐节期间外,所有关注、喜爱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小镇官网官微预约免费参观券,线下换票入园,平日限流2000人/天,节假日限流5000人/天,订满即止。

  未来,小镇内也将有一栋建筑作为湖南本土电视节目《逗吧逗把街》的拍摄基地,复原长沙市井场景,让游客提前感受意大利文化与老长沙文化的思想碰撞,也预示着小镇整体项目第二期“老长沙”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分两期滚动开发,一期意大利小镇,二期老长沙,项目总投资超过34亿元。项目第一期“意大利小镇”,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集华谊兄弟IP、餐饮、手工艺、演艺、民宿客栈、婚庆、儿童七大核心业态于一体的意大利风情小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阳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8/4731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