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问题日会商 困难不过夜 蓝月谷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08: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记者 彭婧男 长沙报道

  9月14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美盈森项目正抓紧建设,该项目主要瞄准精品包装印刷产品、电子标签产品及智能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全产业链又一个精品配套项目。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美盈森项目负责人发现,新奥燃气的燃气管道已经铺设到了距离项目红线外50米的联塑建材二期项目。

  能不能现在就把燃气管道铺设到美盈森项目红线边来?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公用事业处的工作人员接到诉求后,当日迅速与新奥燃气进行了对接,燃气管道安装事宜有望快速落实到位。

  问题日会商,困难不过夜。这是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乃至整个宁乡经开区为响应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进入快速动员、常态作战状态的一个缩影。

  “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迅速召开动员会,按照“每日一沟通、每日一调度、每日一碰头”的总体工作要求,以项目手续办理为重点,以推进项目进度为关键,以服务企业解决问题为目的,全员参与,各负其责,全面掀起了投身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联点的项目包括百川绳锯、恒佳铝业二期、优钢铸造、松井三期、中伟新能源项目一二期以及美好装配、骅骝冶金等项目。为快速响应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堵点,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积极与项目方沟通,与企业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手续办理负责人建立了日常沟通机制,召集规划处、建工处等工地服务科室对任务进行随时交办。

  对联点项目,宁乡经开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将数据、进度等进行了一一汇总,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和指导企业手续办理情况。通过施工进展台账、施工计划进度表等,将项目建设分桩基、基础、主体、装饰等主要施工节点,由相关负责人带队上门沟通,督促项目积极办理各项手续,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记者走访宁乡经开区各局室发现,当前,宁乡经开区正全力投入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中,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等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挨个项目看现场、查问题、促进度,全区上下形成了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攻克难题的决战氛围,确保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

  按照“快速开工一批、提速推进一批、加速竣工一批”的要求,宁乡经开区每个纳入大会战调度的项目都有一套量身定制的“一企一策”推进表。伴随着科学决策的逐步落实和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热情不断升温,“百日大会战”在宁乡经开区高效推进,越来越多解难题促进度的鲜活事例在项目现场诞生……

  推送到百度 错别字检查 取消禁用词提醒 关闭窗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9/4732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