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会客厅封顶 有望2019年1月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14: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基金小镇会客厅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湘江基金小镇了解到,湘江基金小镇项目小镇会客厅主体已于近日正式封顶。

  小镇会客厅建筑面积约为2800平米,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的现代风格建筑,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及金属屋面,是基金小镇项目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也是长沙河西唯一的基金展示中心。自6月20日开工以来,小镇会客厅历时84天顺利完成主体封顶,预计将于2019年1月份交付使用。

  湘江基金小镇一期建设用地为湖南金融中心A7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0842㎡,规划建设金融广场、金融长廊、小院办公、小镇客厅四大特色金融配套 与滨水低密度生态办公群,临江、亲水,坐拥一线江景视野。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6月底整体交付,将成为创业投资类基金、私募股权类基金、证券类及其他基金集群快速发展的摇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9/4733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