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创投营(一期)将于9月20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9-19 14: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由湘江基金小镇和湘江创投孵化器联合主办的湘江创投营第一期将于9月20日-21日在湘江基金小镇开营。

  记者了解到,湘江创投营旨在依托国内顶级创投理念和资源,引导更多有产业背景、有投资能力的企业家进入创投领域。通过普及创投知识和理念,提升投资者认知水平和专业能力;通过一起学投资、练投资、做投资,开展投资事业,激活民间资本、激发当地创新活力,为湖南本土培育一批优秀的产业投资家、品牌创投机构;通过投资事业的聚合打造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创投圈层,全面推动湖南创投生态圈的建设与发展。

  一期创投营导师包括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秘书长、天使成长营发起人、AC加速器创始人、CEO徐勇,盛世投资总裁、首席执行官、创始合伙人张洋,星瀚资本创始人、合茂集团合伙人董事、上海英谊资管创始合伙人杨歌,景林股权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潘迪。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湘江创投营将主要围绕天使投资、新常态下创投环境及投资策略暨母基金与政府引导基金运营与管理之道、产业投资策略与案例分享等方面内容展开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9/4733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