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坚持不懈抓进度 刘辉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9-21 14: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右二)在园区工地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彭婧男)秋老虎来袭,尽管三湘大地热浪奔涌,也压不住园区人投身项目建设的热情。9月20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实地调研了园区联点项目及重点项目,区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辉一行先后来到恒佳铝业二期、百川超硬、金源新材料、美好置业、湖机国际、格力二期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促项目加快推进。

  “主体厂房什么时候能完工?”“设备是否都已经到位?”“相关手续报批是否已经完成?”“预计什么时候能投产?”“是否都按照既定的任务来完成的?”在每个项目现场,刘辉与项目负责人仔细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后续发展的相关情况,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解决。

  据了解,恒佳铝业二期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6544平方米,预计新增产值2亿元,5年后年税收可达500万元,12月底前争取投产。百川超硬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71万平方米,新建综合楼1栋、电商楼1栋、生产车间2栋及配套设施,新建金刚石绳锯生产线10条和矿山机械生产线5条,主要生产高强度金刚石绳锯及矿山机械,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5年后年税收可达2000万元。

  为积极落实宁乡市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相关要求,宁乡经开区全区上下正按照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查问题、促进度,狠抓项目建设的神经一刻也未曾松懈。与此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和企业也在倒排时间表,加快项目进度,力争按照规划和时间节点尽早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1/4735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