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为长沙高新区幼师开展保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胡志涛 编辑:洪政 2018-09-22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胡志涛)9月21日,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医师为长沙高新区中心幼儿园幼师授课。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副主任医师周晓花结合日常诊疗经验,为老师们讲述了常见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及各种症状表现,开展宫颈疾病问题的解答,并讲述了两癌筛查的内容和乳腺疾病的预防。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曾宇东讲述了儿童生长发育与养育的相关内容,包括如何对孩子进行日常护理,并就儿童的生长发育提出相关建议。

  长沙高新区中心幼儿园老师们表示,这样的培训课程让她们更加懂得爱护自己才能更好地工作,并提高她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胡志涛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2/4735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