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清风”廉洁示范点再添新成员 廉洁文化深入麓景路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9-28 16: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上午,湘江集团“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启动仪式在麓景路南延工程项目部举行。

“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麓景路项目)正式揭牌。

为确保阳光监督,湘江集团为麓景路项目聘请了5名阳光廉政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和授“阳光廉政监督员”牌。

中铁隧道局麓景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和重要岗位人员一同完成了一副“阳光工程五不准”廉洁拼图。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28日上午,“湘江清风”廉洁示范点再添新成员,湘江集团“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启动仪式在麓景路南延工程项目部举行。此次“湘江清风”系列活动走进麓景路项目是继梅溪湖综合管廊项目成功创建示范点之后的继续深化融合,将廉洁文化深入一线、深入项目、逐步实施大型项目全覆盖的又一有力举措,力争打造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廉洁项目标杆。

  “湘江清风”是湘江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打造的廉洁文化品牌,结合“大数据”“大宣教”“大监督”平台建设,以精准监督、精准执纪为目标,着力解决湘江集团项目多、环节多、监管难度大等问题,构建全方位的监督格局。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麓景路项目)正式揭牌。为确保阳光监督,湘江集团为麓景路项目聘请了5名阳光廉政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和授“阳光廉政监督员”牌。在一同收看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洁微电影《问心》后,中铁隧道局麓景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还一同完成了一副“阳光工程五不准”廉洁拼图。

  受湖南湘江新区纪工委书记文山虎委托,新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综合处处长刘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湘江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大数据”“大宣教”“大监督”的建设思路,既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又融合了创新元素。他表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效工程,要层层压实责任、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要力求工作实效、总结经验形成品牌。

  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裁谢冀勇表示,湘江集团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新区纪工委要求,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创新廉政教育载体,开展了“湘江清风”廉政文化“进家庭”“进企业”“进项目”“进工地”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同时他寄语阳光廉政监督员,希望他们主动作为、敢于监督,切实发挥作用,有力推进项目人员阳光从业、廉洁从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阳光廉政监督员、媒体代表参观了麓景路南延工程隧道施工现场。大家走进施工现场,直观体验了隧道的结构形式、功能、用途,了解项目在安全管控、新技术运用、绿色施工等方面做出的探索、突破和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8/4740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