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10月7日湘江新区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9-28 16: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进新)10月7日至9日,“湘江智谷·驱动未来”——湖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将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届时,来自省、市、新区、园区、德国企业代表及新区企业代表共约180人将齐聚梅溪湖畔,共同促进湖南、长沙、新区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发展水平,全面推动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

  德国在科学技术、能源应用等领域的实力有目共睹。此次来参加的德国企业超过30家,涵盖的行业超10个以上,除了以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为主打之外,还有金融、咨询业、法律业、机械业、旅游业、医药业、IT信息技术业、家居家具业、新能源业、出版社、市场营销业、检测业以及中国欧盟商会和中德经济文化协会。对于想要与德国企业进行全面合作、深度发展的新区企业来说,这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将采取主题会议、专场对接、项目推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大会推介、对接撮合、实地考察、商务交流等方式,新区企业与德国企业在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充分进行需求对接,促进双向互利、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而这次主打的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是新区发展建设的重大项目。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浪潮袭来,在人工智能芯片、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飞速发展下,我们已进入“人工智能+”时代。而在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中,智能网联汽车是发展最快、前景最大的一个关键领域,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最大风口之一。

  湖南湘江新区从2016年起就率先抢滩布局,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在长沙和新区落地,致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及产业化高地,并以此为依托,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致力将新区打造成为集研发创新、系统测试、智能制造、应用服务于一体的“湘江智谷”。

  同时,“湘江智谷·驱动未来”——湖南·德国经贸合作对接会诚邀更多企业报名参与此次盛会。联系人:裴女士13007314378。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8/4740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