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网-罗兰·加洛斯网球公园“登上”长沙月亮岛 打造国际网球赛事IP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邓靖 编辑:刘艳芳 2018-09-30 10: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滑行体育文化园暨配套路网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沙月亮岛举行。

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效果图。

月亮岛滑行体育文化园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邓靖)9月29日,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滑行体育文化园暨配套路网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沙月亮岛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项目规划面积51.5亩,建造约12片法国网球公开赛标准红土网球场地(含2片半决赛场)、1个综合红土俱乐部配套场馆,并将采取政府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进行项目投资、建设、运营。

  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项目落成后,将引进红土网球青少年培训教育及法网青少年网球外卡赛、WTA、ITF、ATP等大型赛事,打造属于长沙自己的国际网球赛事IP,成立长沙网球公开赛,推动红土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法网官方授权项目落地月亮岛,有利于提升与扩大城市国际化影响力、增添城市魅力、成为区域增值的地标。

  月亮岛滑行体育文化园项目规划面积为65.32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将建造大众区域(单板初级道、双板初级道、中级道)、戏雪道(滑圈)、发烧友专业道(单板公园、空中技巧、雪上技巧mogul)、教学区域(骑滑道、单板教学道)等多个滑行区域,滑道占地约16000平方米,另配套建筑约5500平方米,是中部地区面积最大的旱雪滑道,将成为以速度为主题的四季滑行综合运动平台。

  同时,配套路网工程的建设将使月亮岛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发展环境更加优美。这些项目的实施,是月亮岛暨足球文化园试运营,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卡丁车文化园建设后的又一批重大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月亮岛“生态、文化、智慧”发展理念迈出的坚实步伐,对于加速推进“体育健康休闲月亮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必将形成月亮岛文旅新城项目进驻的连锁效应和集聚效应,为加快片区发展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邓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30/4741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