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更好满足高端人才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严进新 编辑:洪政 2018-10-01 09: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带队到长沙中加学校调研。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长沙中加学校,是中国、加拿大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个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严进新)9月30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带队到长沙中加学校调研。她表示,要更好满足高端人才和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来长沙工作、生活,进一步提升长沙城市国际化水平。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参加。

  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长沙中加学校,是中国、加拿大两国文化交流的一个项目。该校是一所实行12年一贯制的基础教育民办学校,正规划新建二期国际校区。目前,该校的初小部以委托管理模式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联合办学。

  张迎春指出,城市的竞争最后体现在国际化水平上,长沙要朝国际化城市目标努力,需要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新区管委会将按照规划新建与提质升级“两条腿走路”的思路,拟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长沙高新区范围内开办一所完全意义上的国际学校,同时,支持长沙中加学校提质升级。她强调,办好高水平的国际学校、满足新区高端人才和市民子女就学的需要,以留住和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新区创新创业,这是新区的责任。新区将按照统筹融合、开放竞争的原则建设国际学校。长沙中加学校也可以参与办学竞争。她希望长沙中加学校进一步清晰定位,苦练内功,理顺办学体制,加大投入,重塑品牌,努力办成一所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严进新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01/4742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