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算好时间账,增强紧迫感,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10-17 0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召开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未开工项目调度会。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彭婧男)10月15日,宁乡经开区召开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未开工项目调度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要求,园区各部门单位和项目业主要加强配合,算好时间账,增强紧迫感,推动21个未开工项目尽快动工建设,确保“百日大会战”取得胜利。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和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世冠汽车、中伟新能源二期、道尔顿等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反映了项目开工前期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园区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项目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作出表态发言。

  戴中亚对参会项目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所有纳入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调度的项目必须全力以赴,园区部门和项目业主方都要加强配合,算好时间账,增强紧迫感,坚持一线作战,坚持问题解决不过夜。他要求,要实施责任领导和项目责任人包干机制,各责任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把责任扛上肩,加强对业主的业务指导,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解决用地、征拆等问题,及时保障水、电、燃气等要素,确保拥有良好施工环境;21个参与会战的暂未开工项目都要科学规划时间节点,本周拿出甘特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百日大会战”取得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17/4752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