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助力58产业基金完成首期4亿元资金募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2018-10-18 14: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王自豪)记者从湘江基金小镇获悉,10月17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发展基金子基金——湖南五八阡陌股权投资基金按期完成首期4亿元人民币资金募集工作,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

  2018年9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发展母基金与58集团在湘江基金小镇合作发起设立58产业子基金,通过湘江基金小镇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五八阡陌在10个工作日内便完成了工商注册和落地工作。在行业遇冷的大背景下,五八阡陌的募资工作顺利进行,一期40%的社会资金在短时间内即全部到位,湘江新区产业发展母基金同比例完成出资。

  五八阡陌主要投向“互联网+”相关领域,重点布局城镇经济、新服务及教育培训等相关产业,目前已储备数个快速成长的细分领域头部企业。记者了解到,五八阡陌在湘江新区发掘优秀投资项目的同时也将为新区产业带来创新活力,助推新区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18/4753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