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幕墙工程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8-10-19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随着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第一块大面施工的单元体幕墙顺利悬挂,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幕墙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10月18日17时,随着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第一块大面施工的单元体幕墙顺利悬挂,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幕墙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湖南金融中心,其中T2塔楼高258m,建筑面积约110110㎡,幕墙面积约65000㎡,主要幕墙形式为单元体玻璃幕墙与包柱铝板幕墙。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项目经理陈永文介绍,较其他项目,该项目的幕墙整体连接众多,与构造圆柱、造型铝板、钢构牛腿等连接无规律可循,为了提高下单及板块加工图的准确性,项目部采用BIM进行整体建模,从BIM模型中提取材料的长度和加工图,确保了各种单元板块的加工组装精度,为本项目的高质量施工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还配备了专业测量工程师对建筑外观、所有交汇点的定位以及单元板块外侧装饰线条直线度在安装前进行放线,过程中跟踪,确保精准定位,为施工质量再添保障。

  记者了解到,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幕墙工程将于2019年6月完成大面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19/4754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