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走进长沙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柳黎 编辑:刘艳芳 2018-10-22 17: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25日,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将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意向观看演出的大学生提供学生证即可优惠购票。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柳黎)自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启动之后,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参与。为方便学生购票,10月22日-25日,梅溪湖大剧院工作人员将走进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意向观看演出的学生提供学生证即可优惠购票。

  “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是梅溪湖大剧院联合湖南高校针对高校学生专门推出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大剧院每场自营演出都会在指定区域留出限量演出票作为学生特惠票。

  目前,“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合作的高校包括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等11所高校,以上高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只要花费60-100元,即可买到实际价值180-480元的演出票,真正做到让学生以看电影的价格看到世界顶尖级的高雅艺术演出,进而提升高校学生的艺术涵养和欣赏水平。

  记者了解到,第二批“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演出剧目包括全本歌剧《图兰朵》,舞剧《孔雀之冬》《十三声》,京剧《帝女花》《名家名段演唱会》,话剧《暗恋桃花源》《白鹿原》,音乐剧《灰姑娘》,相声《德云社德云三宝专场演出》等,并新增《莫斯科交响新年音乐会》及大型音乐舞台剧《犹太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柳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22/4756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