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投大咖齐聚湘江基金小镇 共话投资新机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玲 杨艳 编辑:刘艳芳 2018-10-24 09: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聚创投、助创业——湘江创业投资论坛大会”在湘江新区举行。

湘江基金小镇、中国青年天使会湖南分会、湘江创投孵化器三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玲 记者 杨艳)为聚集创投资源,助力创新创业发展,加强创业者与投资机构、投资人的精准互动交流,10月23日,湘江创投孵化器携手湘江基金小镇、中国青年天使会联合中国青年天使会湖南分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等机构发起主办“聚创投、助创业——湘江创业投资论坛大会”,力邀创业投资、金融、学术领域等专家学者共同探寻新经济产业趋势,解析创投行业投资新机遇。

  会上,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会长、合力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敏,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英诺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中国青年天使会广东分会会长、追梦者基金创始人朱波,集慧智佳知识产权咨询创始人、总裁李雷分别作主旨发言,为创业者带来众多干货。以项目引投资,以投资促发展,湘江基金小镇代表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怡,中国青年天使会湖南分会会长、麓晨创投创始合伙人王小野,湘江创投孵化器总经理莫崇中三方举行签约仪式,将在5年内共同培育1000名合格的天使投资人,引进50家子基金落地湘江基金小镇,落地基金管理规模目标为200亿元。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谢斌、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余斌等出席。2017年7月26日,湖南首个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正式授牌。一年过去,小镇晾出了不错的“成绩单”,通过重点打造“基金+基地”“政府+市场”的运营模式,共引进、培育近200家基金机构,实际管理资产规模超1800亿元。未来,围绕推动湖南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湘江基金小镇将继续发挥资本引商的作用,服务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推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有影响力、中部一流的基金集聚高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玲 杨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24/4757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