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5日 5大文创项目将在湘江基金小镇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0-24 14: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文化创意火力全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造就了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良机。10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暨“文化湖湘 创意未来”文创路演专场将在湘江基金小镇举行。

  本场路演由湖南湘江新区联合腾讯众创空间(长沙)、盛世方舟、湘江创投孵化器共同挖掘优秀文化创意领域项目,旨在以金融助力IP变现,展开“大金融+大娱乐”的合作蓝图。路演现场,源亚文化、铃声文化、山猫传媒、七猴篮球、欣欣向爱等5家涵盖影视综艺、体育运动、动漫、青春文学领域的新兴文化创意项目将轮番登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24/47581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