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江欢乐城基础设施二标段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刘艳芳 2018-10-29 09: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符瑶瑶 谭健)10月27日,在湘江欢乐城潇湘大道西线(清风南路-巡抚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10台挖机、50台渣土车等大型设备往返穿梭,进行土石方施工作业,长沙坪塘工矿棚户区改造暨旅游产业中心区建设项目基础设施二标段项目(包含潇湘大道西线、蜂巢路、女神公园景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拉开大幕。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科学布局、合理组织,积极筹备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针对施工重难点,项目部提前做好部署,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下一步,项目部将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项目进展,确保湘江欢乐城内环道配合“630”开园节点实现通车,2019年预计将全线通车。

  湘江欢乐城潇湘大道西线位于湘江西侧,北起清风南路,经规划的桐溪路、蜂巢路,南止于巡抚路,全长1.32公里,其中隧道长280米。本道路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时,一般路段路基宽35米、隧道段路基宽35米,均采用双向六车道,全线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是湘江新区观音港新城坪塘北片控制性规划的“六纵六横”路面网骨架的一条重要纵线,项目的建设将加快坪塘片区的建设,同时对坪塘片区的整体开发发挥重大作用,也对湘江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29/4761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