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宁大道正式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雅琪 编辑:刘艳芳 2018-11-01 08: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通车的岳宁大道。图/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10月30日上午,有宁乡市民在朋友圈写道,“岳宁大道宁乡段正准备清障,估计可以走了。”当天,记者从多方消息源获悉,岳宁大道将于10月31日上午9点正式通车,这条城市快速路是长沙往返宁乡除G5513长张高速、金洲大道、G319国道之外的第四条连接线。

  岳宁大道起于长沙市区梅溪湖黄桥大道,沿途经过长沙高新区、岳麓区,止于宁乡市汽车南站,全长约32.6公里,双向六车道。中央全隔离,设计时数为80公里/小时,东段靠近梅溪湖位置3.6公里限速50公里/小时。根据辖区交警介绍,为了保证安全,在高新辖区3.6公里长的路段,设置了7个信号灯,并且沿线都有电子警察分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雅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1/4763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