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11月1日工作动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11-01 10: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新区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每日工作动态

  (2018年11月1日)

  【湘江新区召落实环保督察工作会议】

  10月3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主持召开新区落实环保督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相关要求,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刘中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是检验整改成效的关键时期,既是“政治体检”,又是“工作体检”,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契机,扎实推进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对环保督察交办事项形成“一案一册”,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精准责任分解、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等。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对照责任清单,全面清查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整改任务是否完成、整改成效是否真实、监管督察责任是否到位。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做好跟踪核查,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单位)要有全局和大局意识,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服从安排,严禁推诿扯皮,加强落实反馈,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大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1/4768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