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以“五化”建设引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8-11-05 08: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戴中亚(左一)在石头坑村察看党建公告栏

戴中亚(左三)在长沙格力暖通调研“五化”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林佳妮)日前,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深入园区“五化”建设联系点及软弱涣散村开展调研,了解园区“五化”建设及软弱涣散村整改情况。园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中亚首先来到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格力暖通公司“五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格力暖通公司党委成立于2017年10月,目前党委下设两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4人,积极分子16人,流动党员80人。公司党委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以争创党建示范点为抓手,大力推行支部“五化”建设。同时积极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推动企业文化的创新与整合,培养一大批营销、技术、科研人才。

  座谈会上,戴中亚表示,格力暖通公司不仅是园区引进的标志性产业项目,更在园区党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在后段党建工作中,公司党委能探索更多关于如何把企业党建做强、做实、做优的好经验,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并加强与上级党组织联动,以党建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戴中亚一行前往城郊街道创业社区党总支。了解创业社区党总支相关工作后,戴中亚充分肯定社区党建工作,要求社区党组织要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通过党总支、党员的力量让普通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随后,戴中亚还前往城郊街道石头坑村,了解该村执行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5/4766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