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千人进千企 一企享一策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0: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6日讯(段欣妤)加快行动,加快落实,加快见效。11月5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会议,就企业入规以及企业发展难题等进行精准调度。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志红,党工委委员李平波参加会议。

  当前,“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已经在长沙高新区迅速掀起热潮,各级各部门深入企业送政策、沉下身子听需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并提出了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关建议和举措,高新区正以真抓实干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卫计委、市城管执法大队、市文广新局、市住建委、市科技局、市办公厅、市民政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文广新局、市安监局……此次活动,高新区得到了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和高新区一起走进企业,联动帮扶。

  通过前期走访调研,高新区已经完成企业走访290家,走访率100%,共收集问题327个。根据各工作组收集的企业问题情况,高新区已经整理出需省市部门解决的问题共72个,涉及到高新区解决的问题255个。

  会上,谭勇与高新区经发局、招商局、规建局、财政分局等多部门负责人一道,就部分企业遇到的政策支持、交通、公租房、水电气、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研究,为企业量身定制问题解决方案,做到“千人进千企,一企享一策”。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