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业主安心 湖南湘江新区高效处理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件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璋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1: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两位业主代表到现场调查核实。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璋)日前,梅溪正荣府业主向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建筑工地将建筑垃圾以及工人生活垃圾填埋在小区一楼业主房内,希望建设方将垃圾进行清理。接到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问题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发现情况不属实。

  11月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两位业主代表到现场调查核实。据悉,举报人举报的梅溪正荣府一期项目位于岳麓区梅溪湖南岸近湖七路与博学路交汇处东南角,建筑面积169241.42㎡,建设单位为长沙正荣正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国核工业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该项目于2017年5月17日办理施工许可手续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处于工程扫尾阶段。

  经核实,问题反映的具体位置为梅溪正荣府一期项目11#栋,该栋号一层地面砼找平层已完工。工作人员对举报的11#栋104房一楼客厅地面随机进行两处开孔勘验。经现场观察土样,并未发现举报人所举报的将建筑垃圾及工人生活垃圾填埋在一楼业主房内的情况。两位业主代表也认可该核实情况。

  对于下阶段工作,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该项目土方回填质量、工地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处理的监管,确保土方回填的质量,确保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的处理符合相关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7/4768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