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11月3日工作动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1: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新区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每日工作动态

  (2018年11月3日)

  【湘江新区召开龙王港流域综合治理评审会】

  11月2日,湘江新区召开龙王港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实施方案暨龙王港流域建成区排水管网提质改造方案设计成果评审会。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参加并作讲话,长沙市直相关部门,长沙高新区,新区国土规划局、住建环保局,岳麓区,先导控股,湘江集团及技术方案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中杰表示,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今年以来,通过分段采取控源截污、管网改造、河道清淤、生态修复等一系列治理措施,龙王港综合治理先期实施部分已基本完成,湘江新区有治理好龙王港流域的信心和决心。龙王港流域治理要集思广益,“追根溯源、诊断病因、找准病根”,站在科学的立场,采取先进技术,寻求最经济、合理的治理方案;要建立长效的日常管理维护机制,加强河道清淤、河道综合环境治理及保持、流域水环境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提高监测、巡查的力度;要加强统筹调度,落实治理责任,各责任单位务必落实属地责任,各司其职,协同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改善龙王港水质,争取早日实现龙王港水清河畅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7/4768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