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城投在建项目蓝天保卫战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8-11-07 11: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先导城投11月1日工作简讯〕

  先导城投在建项目蓝天保卫战落实情况:

  1、连山路:为响应“蓝天保卫战”做到裸土百分之百覆盖,有效控制扬尘。对施工的连山路项目段进行重点检查,每日派专人进行管理,对裸土进行覆盖,并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裸土百分之百覆盖。

  2、白赛湖路:项目覆盖绿网3000㎡,洒水湿润施工地表,清理围挡板小广告。

  3、地铁洋湖垸换乘配建地下停车场及地面绿化景观工程(地下部分)项目:现进入基础施工阶段。我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裸露黄土进行覆盖及洒水降尘, 新增场内道路硬化450平方米。

  4、福元路大桥以南排水改造工程:因天气原因土方未进行大面积开挖,对裸露黄土进行了覆盖。

  5、靳江河北岸风光带(生态停车场)项目:路边围档安排人员定期定时间进行清洗,对裸土位置进行了百分之百覆盖。

  6、庙湾路项目:对施工中的庙湾路项目进行检查,对未进行覆盖的区域整改,确保场内道路无扬尘。并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检查、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裸土进行百分之百的覆盖。确保场内道路无扬尘,驶出工地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主要入口设置洗车平台,配置车辆冲洗装置。

  7、石湖塘路、周家湾路及罗谷塘路两厢绿化景观项目:洒水车洒水降尘、裸土覆盖。

  8、王家湾路:对施工现场裸露黄土进行严格把控,裸露黄土及时进行覆盖。现场安排专人及水车进行不定时的洒水作业,绿网破损处进行补整。施工现场洒水降尘及大门出入口冲洗路面。市住建局蓝天办领导对王家湾路进行视察。

  9、西江路、银观路项目:西江路两侧围档安排人员定期进行清洗,本周来天气晴好,容易造成扬尘,定期开启雾炮机进行有效降尘。对裸土位置进行了百分之百覆盖。银观路南侧路基以外非施工区域的堆土进行覆盖处理后损坏的绿网进行更新。

  10、兴联路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裸土覆盖。

  11、杨峰路项目:本周主要重点工作为生态树池工程及雨水支管连接管施工,为响应“蓝天保卫战”做到裸土百分之百覆盖,有效控制扬尘。我项目部主要对施工现场裸露黄土严格把控。

  12、银江路高排管涵(非涉水部分)工程项目:施工重点为箱涵主体结构及雨水管道施工,为响应“蓝天保卫战”精神,对施工区域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裸土百分之百覆盖。

  13、银月路项目:本周主要重点工作为清淤清表、路基回填施工。为响应“蓝天保卫战”有效控制扬尘。我单位对施工的银月路项目每日派专人进行管理,对所有进出车辆及路面进行冲洗,保证车辆清洁上路。

  14、支路八项目:本周蓝天保卫战主要重点工作为覆盖绿网、喷淋设备洒水湿润施工地表,为响应“蓝天保卫战”做到裸土百分之百覆盖,有效控制扬尘。我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裸露黄土、扬尘污染,进行严格把控,裸露黄土及时进行覆盖。

  15、长沙市坪塘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厂区回用部分:该项目已进入北基坑施工阶段。现已完成工作如下:施工工地100%围挡,裸土及堆料堆放100%覆盖,场地100%硬化,确保场内道路无扬尘,驶出工地车辆100%冲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7/4768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