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企业接受环保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郭建 编辑:刘艳芳 2018-11-08 09: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郭建)环保台账怎么规范,自主验收要达到什么标准?11月6日,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城管环保局承办,湖南省国际低碳技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泰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沙高新区企业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大会暨环保管理培训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长沙高新区城管环保局副局长黄映明、省国际低碳技术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威、联合泰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邢海涛等出席。来自长沙高新区内企事业单位180余人参会。

  黄映明介绍了当前环保形势、政策,讲解了典型违法案例,并从环保手续、污染设施运行、环保台账和固废管理等方面,针对企业存在的常见问题和典型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要求城管环保局将采用白加黑、5+2巡查执法,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坚持不查清楚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罗威、邢海涛等结合企业具体案例介绍相关环保知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张书 郭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8/4769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