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添高端商业配套 喜来登酒店落户洋湖生态新城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乐崇源 编辑:刘艳芳 2018-11-08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长沙市柏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就喜来登酒店合作项目举办签约仪式,意味着喜来登酒店正式落户洋湖生态新城柏宁地王广场。图为:柏宁地王广场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乐崇源)11月8日,长沙市柏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就喜来登酒店合作项目举办签约仪式,意味着喜来登酒店正式落户洋湖生态新城柏宁地王广场。

  洋湖柏宁项目由广东南峰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长沙市柏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49668平方米,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由一栋白金五星级酒店、两栋5A级写字楼组成,其中5A级写字楼南栋已全面交付使用,北栋正在销售中。喜来登酒店客房数近400间房,全部交由喜来登酒店运营。据悉,喜来登酒店项目将会在年内启动幕墙安装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对外运营。

  喜来登(Sheraton)是世界500强的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的品牌。喜来登1963年来在全世界72个国家拥有400多家酒店的经营权,是最早进驻长沙的知名外资酒店,喜来登酒店有着非常严的选址要求。喜来登酒店洋湖项目是喜来登在长沙的第二家,将作为升级产品面市。

  对于洋湖生态新城而言,喜来登酒店作为新城首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在升级新城商业配套、焕新区域商业生态的同时给新城的商业配套闭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洋湖生态新城被定位为湖南湘江新区的总部经济区和生态宜居区,目前正不断实现承载两型社会功能、拓宽总部产业优势、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建设长株潭经济新增长极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乐崇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08/4769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