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深入推进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刘攀 袁慧 编辑:刘艳芳 2018-11-09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8日讯(刘攀 通讯员 袁慧)2018年11月7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有关问题。会议听取了城管环保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面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全体在家委领导参加会议。

  谭勇充分肯定了前期配合环保督察工作。据了解,2017年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切实加强环境问题整改,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积极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深入推进环境问题整改。

  谭勇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长江时“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其次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按照立即改、马上改、工作实、方法实、沉下去的要求,站在老百姓角度换位思考,认认真真抓好整改。同时更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守土有责,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环保,科学铺排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会议还对岳麓大道交通噪音扰民、餐饮门店油烟扰民等信访件进行了调度。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刘攀 袁慧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