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行动”上市公司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1-12 0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在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行动”上市公司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11月9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在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行动”上市公司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鼓劲加油,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为湖南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加加食品、华自科技、科创信息、九芝堂等9家上市企业代表围绕公司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畅所欲言,并对党委和政府如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减负,帮助企业破解资金、人才、能源等要素制约提出了意见建议。长沙市“千人帮千企”工作小分队联点队员及湖南湘江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现场给出解决办法。

  张迎春指出,上市企业是最有潜力、最有活力、最有生命力的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全市共有67家上市公司,湖南湘江新区以50%的比重占据“半壁江山”,是支撑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己人的角度、强贡献的维度、谋发展的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旗帜鲜明的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要设身处地体谅上市公司的发展难处,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建立健全问题台账,实行帮扶责任清单制度,做好协调和督促落实工作,不遗余力解决上市公司面临的问题,推动上市公司发展壮大。同时,上市公司自身要不忘初心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强化创新、自觉担当,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长沙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2/4771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