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艺术+”品牌发布 让艺术走进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毕竞 编辑:刘艳芳 2018-11-14 09: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毕竞)近日,华融湘江银行“湘江艺术+” 品牌发布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会上,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宣布与华融湘江银行开展品牌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湘江艺术+” 艺文活动品牌。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李新华出席。

??1.jpg

华融湘江银行副行长李新华致辞

  李新华表示,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是湖南文化艺术的高地,是湖南省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表现,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一直坚持以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用更好的服务来倾心回报湖南百姓的支持与厚爱,希望此次合作能为客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生活,把高质量的艺术活动送到大家门口,不断满足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全民爱艺术、懂艺术的良好氛围。

??2.jpg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艺术+”品牌发布

  “湘江艺术+”是华融湘江银行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携手打造的艺文生活平台,推出了“华融湘江银行艺术之夜”系列名剧、大师公开课、明星面对面、艺术体验营等多种主题活动,客户还可以关注“湘江艺术+”微信小程序获知全城艺文活动咨询,并免费预约活动门票,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艺术大师。

??3.jpg

华融湘江银行客户与杨丽萍老师零距离交流,畅聊艺术人生。

  当天发布会结束后,“湘江艺术+”大师公开课系列之杨丽萍漫谈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华融湘江银行客户与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面对面交流,畅聊舞蹈人生,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毕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4/47741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