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决胜大会战 宁乡经开区倾力帮扶拟开工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8-11-15 10: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金易新能源项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二)正在查看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林佳妮)随着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的持续推进,宁乡经开区各个项目建设现场进入“决战”时刻,都呈现一片繁忙景象。11月13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帮促11月、12月拟开工项目,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参加调研。

  戴中亚一行先后来到松井新材三期、金易总部、荣成环科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布局、项目建设进度、周边环境营造等情况,协调相关问题,力促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开工还遇到什么问题?”“手续都办好了吗?”“预计什么时候能开工?”在松井新材三期项目现场,戴中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净用地66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该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部件特种涂料及UV固化聚氨酯树脂,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5年可达年税收4000万元。了解到该项目还存在面积不足的情况后,戴中亚鼓励其往空中发展,提高楼层,解决占地不足的问题。

  每到一个项目,戴中亚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每个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园区帮助解决的问题,并现场研究调度、现场协调解决,对征拆腾地、用地报批、电力配套、道路规划、土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戴中亚在调研过程中要求,园区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店小二”的角色,增强紧迫感,对于重点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化解、全力推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土方平整、手续办理、配套保障等工作,全力突破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全面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5/4774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