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2018-11-15 14: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11月14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部署及业务培训会议,旨在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中央、省、市现有政策落地落实。新区党政综合部、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帮扶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长沙市委常委第31次会议关于“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相关工作精神,学习了《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组织帮扶成员就长沙市、湘江新区惠企政策开展业务培训,并对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新区将按照要求,对全域范围内被纳入市帮扶范围的600多家开展帮扶,做到及时反馈、及时跟进、及时解决,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和政策落实的精准度。除此之外,按照“特色错位”和“拾遗补缺”要求,坚持与市帮扶企业不重复原则,结合新区产业链行动方案和重大的已落地招商首席项目机制,新区新增了100家涵盖智能网联企业(含人工智能)、基因技术、增材制造、信息终端、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领域的创新型小巨人企业进行联点帮扶。

  为更好地落实“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新区印发了《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策解读汇编》《长沙市税收惠企政策选编》《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政策编选》等手册。下一步,新区还将针对100家新增帮扶企业开展集中走访和座谈,掌握企业诉求,落实工作责任。

  为强化纪检监察监督,新区在每一个帮扶小组成员名单中增设一名督察员,确保帮扶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进一步落实“亲”“清”原则。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5/4774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