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物资材料检测检验中心落户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2018-11-16 16: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颜家文)11月15日下午,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湖南电科院”) 与岳麓高新区举行国网湖南电科院物资材料检测检验中心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包括物资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实验楼、生产科研楼及配套设施等,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89.02亩,项目建成后可极大提升湖南电网物资设备的检测能力和试验能力。

  国网湖南电科院成立于1956年3月,为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直属二级机构,是集电力生产、试验、研究、基建调试于一体的知识技术密集型电力试验研究机构,也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技术中心和湖南省经信委认定的电力企业技术中心。

  岳麓区委常委、岳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屈志峰表示,岳麓高新区区位优势显著,交通条件便利,高校资源丰厚,人居环境优越,检验检测主导产业氛围日益浓厚,园区发展驶入快车道。此次与国网湖南电科院签约是双方彼此信任理解取得的重大合作成果,为园区乃至整个湖南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园区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好国网湖南电科院的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6/4775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