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灯塔” 湘企三诺举办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刘艳芳 2018-11-19 09: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湘企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举办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 记者 卢欣)因爱陪伴,让家庭更健康。11月17日,湘企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举办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500多位糖尿病患者和家属围绕糖尿病防控和健康咨询等方面的疑惑,与来自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第四医院的专家们进行交流。

  2018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定为11月14日,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主要关注家庭在糖尿病预防、管理和照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国际糖尿病联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糖尿病患者数量约有1.14亿,已经成为患者数量最多的国家。但目前一半以上的糖尿病患者缺乏糖尿病教育,低于1/4的糖尿病患者家属接受过相关培训。如果不知道如何应对糖尿病,很多人会像深夜中航行但迷失航向的船只,在黑暗中摸索前行;而要抗击好糖尿病,糖尿病知识的广泛普及无疑就是一座指明“灯塔”。

  科普糖尿病基本知识、帮助更多家庭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及时发现和诊疗糖尿病并控制达标,这是三诺生物活动举办的目的所在。现场,三诺生物为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的血糖、血压、血脂、尿酸等慢病多指标检测,并邀请专家召开专题讲座,生动形象地讲述如何通过合理饮食、科学检测等方法科学有效控制血糖。

  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心一表示,将继续举办公益活动,为糖尿病患者照亮糖尿病防控道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9/4776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