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企业上榜市智能制造专项拟认定项目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11-20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20日讯(段欣妤)11月19日,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长沙市智能制造专项拟认定项目(第一批)。多家麓谷企业的项目入选。

  在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补贴类拟认定项目中,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装配式建筑PC构件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位列其中。

  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工厂,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口服液智能化生产线建设及技术改造项目等21家麓谷企业项目,入选工业企业智能装备采购(租赁)补贴类拟认定项目。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T2850超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CY-R40C切割槽天井钻机项目等11个麓谷企业项目入选智能制造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及补贴类拟认定项目。

  在国家级、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项目)奖励类拟认定项目中,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强劲实力上榜。此外,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还进入了工信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类拟认定项目名单。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