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内外专家来“支招” 助力麓谷绿色住建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彭佳仪 编辑:刘艳芳 2018-11-26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绿色住建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会暨产业园区企业考察”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长沙高新区优秀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绿色住建产业发展之路。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彭佳仪)绿色建筑是世界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全球建筑行业发展的战略制高点。11月24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绿色住建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会暨产业园区企业考察”活动,来自世界各地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园区优秀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绿色住建产业发展之路,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与企业需求高效对接,推动长沙高新区绿色住建产业发展。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加快布局绿色节能建筑产业,聚集了湖南绿色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大住工、东方红建设集团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形成了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生产、服务等环节完善、高效的产业体系。

  会上,来自中国、法国、瑞典、丹麦、加拿大、日本等世界各地建筑领域的19位专家学者和60余家长沙高新区优秀企业代表们,围绕装配式建筑、可持续建筑、建筑装备、建筑信息化、行业协会资源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专家领导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长沙高新区国际商务合作平台、湖南省国际低碳技术交易中心、湖南绿色住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入了解长沙高新区绿色住建产业发展情况后,考察团对园区绿色住建产业发展成果表示一致赞许,并看好其未来发展态势。

  “此次交流活动是结合建筑、信息、材料等行业特点,通过引导海内外专家参与,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与企业需求高效对接,推动长沙高新区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发展。”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表示,长沙高新区将继续加快发展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加速发展壮大产业链条,全力打造绿色节能建筑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彭佳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26/4781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