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走进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胡益虎 编辑:刘艳芳 2018-11-30 14: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帮扶小组走进宁乡经开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胡益虎)11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帮扶小组走进宁乡经开区,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提供解决方案和措施。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新区经济发展局、国土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参与走访。

  “今年截至11月,公司总产值已经达4亿元,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将在长沙进一步扩展产能。”在长沙恰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恰恰食品宁乡经开区生产基地产值在全国六大基地排第二,长沙公司正在扩产新的坚果项目,一年可以增加产值约一亿元。而随着产能的增加,对燃气等能源保障要求和用工压力都在上升。元旦春节的销售旺季将至,希望届时能保电保气保用工。罗社辉表示,宁乡经开区食品企业众多,问题具有共性。要支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重点企业的用气。同时,动员各街镇和社区、村,把招工信息发布到更多的求职者手中。

  在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一些地方政府项目在采购设备时存在拒绝国内厂商参与招投标的情形,希望能改进。同时,该公司二期建设明年将开工,希望保障电力供应。相关帮扶队员表示,宁乡经开区将拉通六条供电线路,规划三个变电站,电力供应可以保障。罗社辉表示,新区将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在政府投资项目中落实企业平等参与的权利。同时要求格力暖通二期建设的用电保障要责任到人。

  在婴儿健康护理用品企业康程护理有限公司,罗社辉鼓励企业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加大研发投入,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站上行业制高点。新区将协助企业申报高端制造相关扶持政策。在湖南世冠汽车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罗社辉表示,新区将鼓励企业建立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车型。只要符合条件,新区将通过母基金对接相关产业基金进行金融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胡益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30/4784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