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一期项目有望2019年6月底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2-03 17: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基金小镇项目进展迅速,小镇会客厅有望于2019年1月交付使用,一期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整体交付。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湘江资产经营公司获悉,湘江基金小镇项目进展迅速,小镇会客厅有望于2019年1月交付使用。小镇一期项目将于2019年6月底整体交付,长沙版“格林威治基金小镇”呼之欲出。

  湘江基金小镇位于湖南金融中心湘江沿线,东临湘江,西至滨江景观道,南至银盆岭大桥,北至北津城路,规划范围约800亩,总建筑规模约40万㎡,包括滨水低密度生态办公群、滨水特色商业配套、国际品牌酒店、游艇中心及湘江旅游景观带等各类业态。其中,基金及管理机构核心办公区占地200亩,建筑规模16.4万㎡。

  今年9月初,湘江基金小镇破土而出,时隔3月,一栋栋精而美的小镇建筑拔地而起,部分楼栋已经开始安装玻璃幕墙。小镇会客厅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的现代风格建筑,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及金属屋面,是基金小镇项目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也是长沙河西唯一的基金展示中心,预计将于2019年1月份交付使用,整个一期项目有望明年6月交付使用。

  目前金融广场已建成开放,未来建成的办公群(金融长廊、小院办公、小镇客厅)坐拥一线江景,建筑、绿植、水系、湖面等元素相协调,将营造出“每扇窗外都有一景”的怡然办公意境。

  作为湖南首个特色基金小镇,湘江基金小镇依托独有的地缘优势、便利的交通、优美的办公环境,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提升,湖南省金融名片效应凸显,在今年4月份获评“投中最具实力基金小镇TOP5”,今年8月份获评“CLPA最佳基金小镇TOP10”。自授牌以来,一年多的时间,湘江基金小镇(含麓谷基金广场)入驻机构240家,基金管理规模超20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03/4786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