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助推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加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冯彦超 编辑:刘艳芳 2018-12-04 16: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冯彦超)12月4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江集团”)在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部开展 “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建设暨“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阶段,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及廉洁示范点建设情况,临时党支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湘江集团相关领导宣读了项目阳光廉政监督员的聘请决定,并向阳光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同时,湘江集团、东方红集团相关领导为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党徽闪耀·项目堡垒”临时党支部及“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揭牌。

  据介绍,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创建是集团“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的第四个示范点,也是第一个与“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建设相融合的示范点。目前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抢抓施工进度,已完成土方开挖及外运、基坑支护及桩基施工,正在进行污水综合箱体钢筋混凝土施工;污水综合箱体已划分四区展开施工,A、C区正在实施底板钢筋绑扎,B、D区正在实施负一层剪力墙施工,总体约完成约50%。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冯彦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04/4787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