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投票!一起参与《湖南湘江新区总体城市设计》问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2018-12-07 14: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简写图。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王自豪)“如果您向朋友介绍湘江新区,您觉得最能体现湘江新区特点的词语是什么?”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了解到,湘江新区总体城市设计工作正在编制中,为打造新区成为宜居、宜业的国家级新区,国土规划局开展《湖南湘江新区总体城市设计》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公众对城市印象、期望和对未来城市建设发展的建议。

  调查问卷涵盖新区文化旅游、交通规划、居住品质、建筑设计、休闲购物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投票时间截至12月23日23:59。

  想为湘江新区城市规划提“金点子”的市民,可关注“湖南湘江新区规划”公众号投票,共同谱写新区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王自豪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07/4789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