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智能网联产业发展 首届知识产权湘江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12-11 17: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首届知识产权湘江论坛举行,专家大咖为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

智能驾驶产业智库专家对接圆桌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卢杨屾)12月11日,首届知识产权湘江论坛在长沙举行,专家大咖为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

  论坛上,来自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智驾平台总监徐琥,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副院长何炼红,美国凯拓律师事务所律师、哈佛法学院法学博士、美国专利局原审查员尹潞,中南大学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文庭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黄玉烨,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会长卢宏六位专家分别围绕智能驾驶创新、运用与保护,智能驾驶立法相关问题的思考,“一带一路”背景下智能驾驶产业知识产权问题,全球人工智能专利布局及产业发展建议,智能驾驶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与风险控制,智能驾驶产业知识产权服务对策和建议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加深智库专家与湘江新区企业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增进彼此间的合作,会议还举行了智能驾驶产业智库专家对接圆桌会议,来自湘江新区智能驾驶企业的代表围绕智能驾驶产业的专利布局、海外风险防控、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问题与智库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当天下午,论坛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就智能驾驶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11/4791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