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麒麟榜即将发榜!湘江基金小镇北京推介会12月12日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12-12 0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30位投资大咖到场,150位业界精英深度对话,一场投融资业界盛会即将拉开序幕。12月12日,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湘江基金小镇承办的“智汇湘江·科创新区”湘江基金小镇北京推介会暨湘江麒麟榜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快产业引领和创新驱动,促进投资交流,共话产业发展。盛世投资、海捷投资、软银资本、深创投、昆仲资本、赛马资本、元航资本、景林投资、启赋资本等几十家投资机构都将深度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将发布湘江麒麟榜,奖项设置包含”湘江麒麟榜-年度路演最佳创业项目””湘江麒麟榜-年度突出贡献投资机构”两个榜单。2018年湘江麒麟榜奖项通过鲸准制定科学的评价体系,制定评定指标,并组织专业机构从专业角度进行筛选,重点突出展示湘江基金小镇全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产业项目建设方面的项目成果。

  记者了解到,通过公布“湘江麒麟榜”榜单,揭晓投资人最关心的领域及项目,可以让政府、投资机构、创业者从中获得充分的沟通与对接,帮助投资机构了解湘江基金小镇的扶持政策,打通资本与产业的连接,紧密对接实体经济,通过金融集聚效应赋予双创新动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12/4791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