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再提速 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8-12-12 13: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下午,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12月11日下午,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举行,旨在加强交流,凝聚力量,谋划未来,助推湖南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主持,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财政局(金融办)局长邱兵东、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及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东莞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福晟集团、楷林置业、龙湖地产等主要负责人出席。

  邹特表示,先导控股将牢牢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基本定位,持续抓好片区布局谋篇、配套建设和管理服务,为入驻企业站好岗、服好务。胡磊详细介绍目前湖南金融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未来发展前景、近期建设计划、后续服务优化进行充分说明。

  随后,与会的金融机构及房地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未来湖南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主要针对片区的交通、商业、人才公寓等配套建设;引进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落户片区;构建金融大数据中心、高端金融人才培育、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提出多项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邱兵东在听取与会嘉宾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后,详细解读湖南金融中心产业政策,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优化相关政策,共同发力加快湖南金融中心的建设发展进程。

  “务实有效、群策群力”是本次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最真实的写照,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助推湖南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12/4792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