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了!湘江新区五周年抖音挑战赛获奖名单公布,快看有你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李海波 2020-07-10 17: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_副本.jpg

湘江新区5周年抖音挑战赛获奖名单出炉。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刘艳芳) 早在4月30日,红网以《@所有人 参加湘江新区5周年抖音大赛赢万元大奖》为题,报道了湖南湘江新区5周年举行抖音大赛的消息,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组委会也收到了海量的短视频作品。评审组根据所有参赛作品的主题内容、创作形式、整体效果再结合视频点赞数量+视频转发数量+视频评论综合评审进行排序,现将获奖名单公布。

相关链接:

获奖名单

333_副本.png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0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