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推动安全生产落实、落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0-09-27 10: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093024.jpg

9月25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前排右一)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25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钟钢带队深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春光,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参加检查。

钟钢一行首先来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大剧院内,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钟钢叮嘱,《大地颂歌》首演在即,人流、车流将会加大,要考虑人员密集、消防安全等问题,加强自查自纠,确保演出顺利举行。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艺术中心艺术生产、日常工作安全无事故,为来艺术中心的演员、观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场馆服务。随后,钟钢还检查了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艺术馆,并就检查情况现场反馈交办。

在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钟钢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场地安全、人员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对项目安全生产运营情况进行定时和不定时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整改到位,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安全生产落实、落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