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C座写字楼封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芳 编辑:刘艳芳 2017-03-02 14: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C座写字楼正式封顶。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C座写字楼。(效果图)

  红网综合 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举行C座写字楼举行封顶仪式,这是继去年4月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动工后,湖南金融中心建设发展过程的又一里程碑。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3万平米,由A、B、C、D四座塔楼组成,其中A座塔楼高328米,是湖南湘江新区在建第一高楼。项目涵盖写字楼、酒店、商业、公寓四大业态,是按BREEAM优秀级、美国LEED金级、中国绿建三星级标准打造的超高层商业综合体,可为入驻企业提供更舒适、人性化的商务环境。项目分为东、西区建设,目前西区已取得预售证,预计2017年底工程完工,2018年写字楼全面入驻和商业开业。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由世界500强第27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总承包施工。此次主体封顶的C座写字楼即位于西区,高度为158米,其总面积约6万平米,采用箱型钢板剪力墙结构(全钢结构),内部将设置11.2米首层超高大堂和地下车库入户大堂双重大堂,并配备16台国际一线品牌电梯。

  去年年底,省委、省政府已明确将项目所在片区定位为湖南金融中心,要求集全省之力,在湖南湘江新区建设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省级金融中心。目前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吉祥人寿等10余家相关行业龙头已经进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金融产业发展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金融发展、金融发声、金融服务三大平台,积极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发展、实现湖南湘江新区金融产业的聚合升级。(湘江早报 肖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02/4226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