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精选297个项目赴港招商 总投资超万亿元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刘艳芳 2017-04-11 09: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袁静)4月25日至29日,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将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届时,全市297个精挑细选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将赴会。

  此次港洽周,长沙精心筛选了297个优质项目招商,总投资约13237亿元,包括重大片区、城乡融合发展试点镇开发项目等八大类。其中,4月26日在香港举行的长沙市“一区一廊”暨楼宇招商推介会,将重点推介长沙开放型经济、“一区一廊”项目,以及长沙重点楼宇项目。

  据悉,为推动此次投资贸易洽谈周的顺利实施,长沙市港澳办积极协同长沙市商务局及长沙市投资促进事务局,对接香港特区政府、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长沙商会等机构,协同邀请九龙仓、新世界、和记黄埔等140家港企洽谈合作,并为长沙“港洽周”代表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近年来,长沙与香港之间交流日益密切,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经贸联络处正式落户长沙,进一步推动了长港两地深入合作。香港已成为长沙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一大出口市场,众多长沙企业也依托香港“超级联系人”角色成功“借船出海”。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