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洋湖片区两所中学特长生招生啦!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04-20 08: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雅礼洋湖中学。资料图。)

(雅礼洋湖中学。资料图。)

(长郡滨江中学。资料图。)

  星辰在线4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晶)长沙的家长学生们赶紧看过来!长沙滨江、洋湖片区的两所中学特长生招生工作开启了。星辰全媒体记者今日获悉,根据长办发(长政办函〔2017〕2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长郡滨江中学、雅礼洋湖中学启动了2017年特长生招生工作。

  雅礼洋湖中学是全国名校雅礼中学倾力打造的高起点、优品质的市属公办现代化完全中学,学校总用地面积约10万㎡,总建筑面积9.3万㎡,办学规模为102个班,总投资约3.74亿元,可招收学生5100名。

  根据《雅礼洋湖中学2017年特长生(初中)招生方案》,招生对象为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4月20日至21日到雅礼中学本部办公楼一楼雅礼洋湖中学招生办报名。招生项目为男子排球、田径;声乐、器乐、舞蹈、美术;科技创新。

  长郡滨江中学,是百年长郡教育传统的延续和拓展,学校位于长沙滨江新城,由长沙市政府投资3亿兴建,占地105亩,建筑面积约38000平方米,办学规模72个班,可容纳3600名学生。

  根据《长郡滨江中学2017年初新体艺科技特长生招生方案》,报名时间4月18日至20日,测试时间为4月22日,招生项目为羽毛球、健美操、男子足球、科技。根据《长郡滨江中学2017年体艺特长生招生方案》,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5月2日,招生项目为羽毛球、兵乓球、器乐、声乐、舞蹈。

  两所学校具体的招生信息可登陆学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岳珊 张晶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