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全力推进道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李倜 编辑:刘艳芳 2017-09-19 15: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9月19日讯(刘攀 通讯员 李倜)9月18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高新区内部分道路建设情况。他强调,不仅要以更大的力度来破解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还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动项目建设。

  周意龙一行先后来到茶园路、青山路西段等工地,听取了工程建设汇报,认真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协调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据了解,城市道路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周意龙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时间观念、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李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