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控股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7-11-01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晶)10月30日上午,先导控股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高管、部门及子公司总助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主持。

(10月30日上午,先导控股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主持。)

(会议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会议全面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对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的有关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并就先导控股集团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举旗定向、把舵领航、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全集团上下要高度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系统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项目、进工地、进家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站在推动新区提档进位、挺进一方阵的高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精耕深耕新区的同时,加快“走出去”步伐,对选准的项目认真分析、抓住机遇、全速推进;要集中精力盯紧重点,办好湘江金融峰会,加快卓伯根等重点项目落地;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让安全管理成为常态、“平安先导”成为标识;要高标准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同时对照目标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进度账,不遗余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张晶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