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07 09: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5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了园区2017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相关重点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积极组织园区正科级干部分批次参加宁乡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强化分类指导,进一步推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集中排查全区党员组织关系,采集党组织和党员等基本信息,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了党员电子身份信息档案,有效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周辉强调,园区经济工作最需要讲政治,党的建设就是保证和强化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政治责任。要着力发挥好党工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履行好党工委的政治建设职责,着重发挥党的组织优势,要精心谋划和布局园区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抓好督查落实。

  戴中亚指出,要以党建促制度健全,结合园区的重点工作,做实制度建设;要以党建促产业聚焦,紧抓产业发展相关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要以党建促效益提升,结合转型升级、盘活闲置资产等工作,把效益提升纳入党建工作中;要以党建促廉洁高效,把党建与园区干部职工的廉洁作风相结合;要以党建促环境改善,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力争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07/4551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